鬥仙台上,一人在東,一人在西,秋風徐徐,''表哥,你可仔細了!若是打死人……我一概不負責啊。’’

趙忍的武器是一把用千年火妖煉成的彎刀,看這像是要低出血的紅色,落花暗想’’先放一點赦葬香吧……’’暗暗放出一股無色無味的香。

她也展出=自己的武器,’’我這些棋看似平凡,實際暗藏殺機,你應該要懂得知、難、而、退了。’’

落花先出手灑出七顆棋子,趙忍一揮手,棋子一顆顆飛回向落花去,她想閃卻沒想到趙忍沖向她的腰砍了她一刀,落花也不甘示弱射出一顆棋子,可到趙忍射前卻變成一根綁著線的銀針。

她毫無預警得被銀針刺瞎一隻左眼,這時趙忍卻從她身後竄了出來,他運足靈力,向落花砍去,砍到落花的頭髻,青絲瞬間如瀑布般瀉下來。

頭髮凌亂的落花吐出一口鮮血,’’老娘跟你拼了!!’’她奮力射出三根三寸長的銀針,卻恰恰被趙忍躲過,她從袍袖中射出一條白綾,把趙忍綁在柱子上地上的棋子又變成一種陣式,’’無敕抹靈陣!去!’’

趙忍忽覺身上一下如火燒,一下如被水掩,一下被雷劈,有如在煉獄般中痛苦。

’’我要毀壞你的仙體!讓你看到自己變成廢人的樣子!’’落花把七根三寸長的銀珍涉入趙忍的身上各處,她將綁在身上的線,一把拉住,並且拉緊。

他用左手拉緊線,右手從線下方繞過再依誤抓住,用力將線往回拉,並順著線把靈力往銀針導去,,趙忍五臟六腑立刻被銀針內所含的靈力震碎,她順是把針收回自己手上,’’無敕抹靈陣!收!’’

月神被眼前的景象震到,以前爛漫的落花現在竟變得如此心狠手辣,可有時卻跟現在不同,也跟以前不同,她以前不會都用天真爛漫的假象,掩蓋自己心很的本性吧?

為甚麼落花性格這麼多變,他現在可以用這樣的手段對付自己的表哥,可能哪一天也會這樣對付我!她……留不得!

落花對趙忍說’’你喂了名利用計陷害西陵氏,不要以為我不知道!月姐姐,這是你也有一份吧?我不殺你,但你必須在歌羅山上當永世的帝母,否則……你就不要怪我對你手下不留情!’’說完,月神倒下,’’還她我先放了敕葬香所以你們倆就一塊死吧!’’

六界混亂,月神死了,趙忍也死了,燕宮絕對會來討伐我們女夭教,剛剛月姐姐的心思早就被我用攝心數看得一清二楚了,沒想到她可以這麼快就猜出來!這不能怪我,是她被自己的聰明害死的!

 

兩人雙頰都見紅,天冷寒冬吹冷風,兩人感情甜蜜蜜。所以不用外人懂。

汪重竹躺在床上摟著映然說’’你實在太美麗了!’’映然往她懷中靠了靠’’我是你的人了!你要娶我啊!’’

他對應然說’’你要先讓我去找一個人啊!’’映然漫不經心的問了一聲’’誰啊’’,但下一秒他被震驚到了,他要找的人是雲悲,可是她三天前就我的時候難道沒認出雲悲嗎?

應該還沒見過面,所以才沒認出來,我要怎麼說出虐待我的人就是雲悲啊……

 

’’雲悲醒了嗎?’’她問,燕迴低著回道’’已經醒了,不過她堅稱說不知道敕命夫人在哪。還有,宮中已經派人要請回將軍、月神跟夫人了。’’落花不疾不徐的說’’跟他們說月神、將軍都死了,兒夫人失蹤,就這樣去回了吧。’’姐姐,你到底在哪?我怎麼找都找不到你,你究竟去哪了?我一定要雲悲付出代價。姊姊,你放心!

唉……帝王旗我到底該不該送去燕宮裡的一切已經太複雜了!月神跟趙忍既然都死了,我也不介意殺更多的人,帝王旗?想得太美了!

 

王帝在紫宸殿裡來回踱步,心中想的都是戰事,帝王旗怎麼還沒送來?難道帝母真的希望政權轉移,祖上辛辛苦苦打下來的江山絕不能在我手中毀掉!

’’女后、太妃駕到~’’王帝急忙上前,’’見過女后太妃’’女后和太妃相視一眼’’帝兒起來吧,我跟太妃今日來是要跟你說個事兒’’,太妃在女后耳中說了幾句話,三人便一同坐下。

這段密談被雲貴妃的親信聽到,雲貴妃心裡已有了底,這個歌羅山現在是群龍無首,帝王旗又還沒送到,這燕宮已經是不值得待了,讓父親去投靠虞王,對我們家族都有幫助,我也可以嫁給虞王,看到虞王那麼俊……先連絡父親吧。

 

 

落花拿著王帝發來的急救信,心裡盤算著要救還是不救,救?給女妖叫自己汪動,不救?還是給自己挖洞,虞王的實力可比燕宮那位還強上不知幾倍,到底要如何……

’’教主,趙州悅寧夫人跟楚昭公主來了。’’這兩位?趙王的妻子跟女兒?來幹嘛?算了,先見再說。

原來’’趙州名門出女婿’’這句話是針的,那我就坐山觀虎鬥,等兩敗俱傷我再讓趙兵出擊,作收漁翁之利。

 

第十章(特短)

 

映然坐在一棵名為喬木的樹下休息,這時汪重竹用一種非常不雅的姿勢蹲在另一棵喬木下,看著熟睡的她,遠看讓人敬而遠之,只有相處過才知道她得活潑。這張染上胭脂的臉,魅而不俗,艷而不妖,清私用一竹髻梳在腦後,腿上放著一架古琴。

他緩緩走到映然身邊坐下,伸手撥了一條弦,’’重竹,找我?’’他猛然看向映然,她秋水般的雙眸正盯著重竹,他被盯得有點害羞。

耳根子又紅得像是要滴血一樣,慌慌忙忙的縮回手,’’那個……沒事,就來看看妳……’’映然在她的唇上吻了一下,’’怕我跑掉啊?放心吧!我不會走的。’’他本來只有耳根紅,現在是滿臉都紅,原來汪重竹已經決定不找雲悲了,因為落花放出消息說雲悲已經死了,映然暗暗鬆了一口氣’’我的乖妹妹,你救了姊姊一命……’’

上古神物,清波台,憶霜天女的遺物,可以使萬物歸零,回到原點,’’千絲萬縷剪不斷,旋天地轉才來還,絲絲千鎖夢原心,秋夜零落算不完’’指得原來就是清波台,可’’傳奇紅妝’’又是誰?傳奇……紅妝!!!一代賢妃,人稱萬世紅妝的千秋若隱,可她似乎已經進入輪迴之中,等她再出轉迴,我可能會先死吧……不管!為了重啟清波台,我一定要找到千秋若隱。

落花這麼辛苦要啟動清波台就是為了讓一切重回原點,什麼事都沒發生,姐姐不會失蹤,也不會讓整個仙界分崩離析。

 

未完待續……

 

arrow
arrow

    葉暮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