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風和日麗~春暖花開的季節~趙忍終於抵達歌羅山的今天……雲悲帝母短短的五天任期在被下瘋麻香後就正式宣告結束了,新任帝母姓彌名月影,就是我們鼎鼎大名的月神~

’’月姊姊……你老實說!是不是你逼雲悲退位?’’在映寧殿中,兩人相對而坐,木桌上放著棋盤,黑白雙色的棋子已經佈滿棋格,黑子完完全全被白子包圍,’’這可不是我!是姿柔叫我的……’’落花將被包圍的黑子一顆顆拿起,’’既然你當了帝母,就要負起當帝母的責任,你不能漠視戰爭!不能被姿柔蒙蔽雙眼!現在你身邊必須要有一個重用的人。’’月神盯著一顆顆被拿起的黑紫,不滿的將白子弄亂’’跟你下棋從來沒贏過!’’落花翻了個白眼,’’你有沒有聽到我跟你說的話啊?’’

’’聽到了!就泣玉吧!這個還算聽話,我們乾脆一不做二不休,直接殺了姿柔吧!’’

這時!一把匕首飛來,兩人從座上驚起,落花將手中的白子彈出去,月神拿出武器’’眠月鏡’’,姿柔忽然從門後衝出來,月神熟練的口念咒噢,催動靈力,將眠月鏡拋向空中,周圍瞬間出現無數眠月鏡的幻象,姿柔看這些眠月鏡一個勁的盯著他看,她突然覺得腦中出現一句話’’眠你所思,心你所想。’’這句話在腦中揮之不去,他轉頭想逃,月神在後面冷冷的說’’省省力氣吧。’’一座巨大法陣將三人包圍在其中。

姿柔便使出招試’’流光飛舞’’,’’在這眠心陣中,能使靈力的只有我一個,落花都不行,何況是你?’’他又說’’真可惜啊……當初研發此陣時忘記將琉蘭花放進去,不然我就不會也在陣中了!現在……你保重吧!’’說完,法陣開始慢慢縮小,最後只剩姿柔在陣中,眠月鏡漸漸將陣法吸收進去,姿柔一聲一聲淒厲的喊叫迴盪在映寧殿中,’’你這輩子注定要死!所以不用掙扎了,去死吧!’’法陣最後一道的光芒全部被眠月鏡吸收進去。

光芒消失,一個面榮剛毅的男子破窗而入,’’趙忍(表哥)!’’這忍伸出手說’’月影!跟我回去!’’趙忍這時還沒發現端站在月影背後得是自己的表妹落花,落花輕移蓮步,檔在月神面前,’’表哥,你對月影姊姊做那樣的事,還肖想她會跟你回去?’’趙忍盯著眼前似曾相似的女子,’’你是誰?頻什麼跟我說話,我可是護國將軍!落花甩了他一巴掌’’有什麼了不起?我可是徹命夫人的妹妹!護國夫人還是我義姐呢!’’趙忍心中想到一個稚嫩的臉龐,這是她的表妹落花?沒想到離開時還相貌平平,現在竟是清華艷麗,連月神站在旁邊都無法比上落花的美貌……

檜木做的床,蠶絲做的被子,紫雲似的紗帳,帳中躺著一麗人,面色蒼白,嘴卻紅潤,閉眼沉睡。

’’嗯~舒服了!這是哪啊?我的衣服呢!?’’清晨的陽光灑進屋中,一男子也緩緩走進屋中,’’美人兒,你可省了,我等你好久了。’’映然大叫一聲,趕緊拉被子摀住自己的身子,’’進來不會敲門啊?還有!這是什麼地方?’’他’’嘿嘿嘿’’的靠近映然,’’你別過來啊!’’說完,抬起腳踹眾他最重要的那部分,他全身都修練了鋼筋不壞體,唯獨那地方有重要的任務。

’’我娘還沒抱孫子呢!你踢壞了怎麼辦啊?啊嘶……痛……’’她滿臉通紅的說’’你現再給我拿衣服來!還要食物跟水!’’

汪重竹馬上脫下自己的外袍,披在映然身上,映然設出一根三吋三分長的的銀針釘在門框上,他吃驚的道’’你幹嘛?我又沒惹你?’’映然繼續向其他方向射出銀針,在紗帳中的它若隱若現,就像在雲彩中的仙女般靜靜的看著自己,其實我也不知道為甚麼要救她,只是為了她的容貌?

她突然溫柔地說’’我知道你捉這麼多女人,是為了填補自己空虛的心靈,一個人在黑暗中孤獨地等待著那位真心愛你的人,可她從來都不曾出現,於是……你墮落了。’’聲音不大,卻在他的心中無限迴盪,我肯定!就是她!

眾人無奈的看著蹦蹦跳跳的雲悲,’’把迷魂香點起來吧……’’

三個人的對其,黑白紅三色子,棋盤就是這一盤面桌子’’表哥,聽說你官位是層層如封啊!順便把年欣氏也帶起來了,而現在竟有人敢跟我我母親爭一品光線,你可別跟我完攻心計啊!’’月神這時已經用白子把落花的黑子幾乎包圍起來,但落花一顆白子就讓她掉入自己設的陷阱中,’’表妹啊表妹,你把月神帶上山,把她關在這歌羅山,不讓她回去,現在是怎樣??丈夫想帶妻子回去都不能?這世界真是反了!’’落花將局面從三方對立變成盤根錯節又變成自己最拿手的心鎖四方。

月神默默的拉起桌子底下趙忍的手,趙忍也反握回去,並且大聲的說’’月影可是真心誠意的嫁給我,你現在困住她等於讓他落下一個拋家棄子的罪!’’

忽然間大家都沉默了,但一直在下這盤似乎永無止盡的棋局,一子一子落在棋盤上,三人的心也一寸一寸往下墜。

過了許就,落花開口道’’你要帶走月影姐姐,可以,不過你必須跟我戰一場,贏了!你帶他走,輸了!你走,如何?’’

未完待續…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葉暮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